Tuesday, January 01, 2013

一月一日:無所畏懼與寬容

人社煙火

二零壹三,新年快樂。今年給自己的詞是:「節制」。
--
回望舊年與老去的時間、老去的我,才驚覺自己竟然寫過這樣的詩句:「即使啜泣或憤怒/那也只是因為愛的方式是/永不輕易說愛」現在無論如何都沒辦法再寫了,某種層面上來說或許是件好事,至少身體比較健康。在這個階段,我的熱情的確讓我脆弱,但還是要無所畏懼地成為一個自由的人,感謝你們寬容我成為一個自由的人。

想說的、沒說的、來不及說的有很多,或許藏在心裡也或許化為行動,無論如何我都願歲月靜好,現世安穩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